【日本自由行】2023東京近郊輕井澤必吃美食!小木屋燒肉、Ogosso親子丼、村民食堂

我們這次來輕井澤的目的就是滑雪,沒想到意外吃到了好多超級好吃的美食,想說滑雪應該很消耗體力,會大瘦特瘦才對啊!結果每次滑完雪一家四口每個都像餓死鬼投胎一樣,飢腸轆轆啊~不誇張在輕井澤我們隨邊找隨便進到一間店裡都給他隨便好吃欸!!!太誇張啦~~~每個人直接吃胖了1、2公斤回台灣,所以這篇就要介紹我們在輕井澤到底吃了哪些好吃的美食~~~

 

輕井澤必吃美食

 

# 小木屋燒肉吃到飽

 

▶▶【東京自由行】輕井澤必吃美食:Rogutei Honten ろぐ亭,小木屋燒肉吃到飽!

輕井澤必吃燒肉Rogutei Honten ろぐ亭,小木屋裡的好吃信州和牛燒肉吃到飽,餐廳位置就在中輕井澤車站附近,步行10分鐘就會到餐廳囉!ろぐ亭不只經營燒肉店,還有供旅客住宿的小木屋唷!ろぐ亭燒肉是一間小木屋,在下著雪的輕井澤小木屋裡吃著燒肉,是不是很夢幻、很像童話故事裡的場景,重點本店是燒肉、刷刷鍋或壽喜燒三選一吃到飽啊!我們一家四口吃完這餐總共是 ¥ 18,513日幣,換算成新台幣才 $ 2,410 耶!回台灣後收到信用卡帳單驚呆,怎麼那麼便宜又好吃,CP值超高,不論是餐廳環境、餐點品質、價位都出乎我意料,環境溫馨、價格很親民、肉的品質超好,入口即化的信州牛真讓我超驚豔,全家人都吃超飽,重點是在下雪的輕井澤小木屋吃燒肉,有一種莫名的幸褔感XDD,拜託有規畫輕井澤旅行的村民,一定一定一定要來吃!不吃你會後悔!真心推薦~

Rogutei Honten ろぐ亭

地址:〒389-0111 長野県北佐久郡軽井沢町大字大字長倉3148-1 (看地圖)

營業時間:周日至周五 11:00~14:00、17:00~21:00;週六 11:00~14:00、17:00~21:30;周三公休

電話:+81 267-45-2341

官網:https://logtei.jp/

 

# Ogosso超好吃親子丼

▶▶【東京自由行】輕井澤必吃美食:Ogosso誤打誤撞吃到輕井澤好吃的親子丼、豬排丼!

輕井澤必吃美食Ogosso親子丼餐廳,其實這間店餐廳是我們從住的輕井澤萬豪酒店開車前往滑雪場的路途中,剛好有一間Ogosso親子丼丼店,於是我們就在去滑雪之前先來用餐,中午12點去吃飯,因為滑雪場只開到下午4點半,所以時間超趕,我們一進餐廳就迅速的亂點一通,沒想到這間親子丼飯居然誇張的好吃,店家強調使用天然健康的在地食材,就連日本人也超推薦,我們點的親子丼飯、炸豬排丼飯、咖哩飯跟味增烤魚都是滿分的美味!午餐跟晚餐提供的餐點不一樣,晚餐的菜單選項會比較多,而且這間餐廳在輕井澤是少數營業較晚的餐廳,建議大家可以晚上過來用餐,推薦給大家囉。

Ogosso

地址:〒389-0111 長野県北佐久郡軽井沢町大字長倉1999-1 (看地圖)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周三公休

電話:+81 267-42-6339

官網:http://www.ogosso.com/

 

# 村民食堂

▶▶ 【東京自由行】輕井澤必吃美食:村長來吃村民食堂 Sonmin-Shokudo啦!

隱藏在森林裡的輕井澤必吃美食星野度假村裡人氣爆棚餐廳村民食堂 Sonmin-Shokudo,沒想到在這荒郊野外、人煙稀少的山林裡面,居然藏著一家超高人氣的餐廳,人潮多到每到用餐時刻,必排上半小時至兩個小時的隊伍,而且餐廳還不能事先預約,餐廳用信州當地最新鮮的在地食材、使用信州當地的特別料理方式,推出一道道美味的餐點,村民食堂的料理都用超級簡單的料理方式,呈現最新鮮、食材本身的優點、自然的原味給大家,而且每樣都超級好吃,一家人不知道太餓還是怎樣,全部吃光光,難怪大家願意大老遠跑來這裡用餐,超級推薦熱蕎麥麵,是我這次來輕井澤最愛的料理了!村長吃村民食堂達陣成功!推薦森林綠樹包圍的村民食堂給大家,用當地新鮮的食材、用最簡單的方式料理!好吃健康又無負擔!除此之外整間餐廳被綠色的樹木包圍著,在芬多精裡用餐,身心靈都超放鬆啊~

村民食堂 Sonmin-Shokudo

地址:〒389-0111 長野県北佐久郡軽井沢町大字長倉2148 (看地圖)

電話:+81 267-44-3571

營業時間:11: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官網:hoshino-area.jp

菜單:https://reurl.cc/O1kmrR

 

# 一龍燒肉

▶▶【東京自由行】輕井澤必吃美食:一口高級燒肉、一口道地韓式料理的輕井澤一龍燒肉!

輕井澤意外發現的必吃燒肉輕井澤一龍燒肉一龍嚴選最頂級牛肉,提供的牛肉是最頂級的A5黑毛和牛、頂級牛五花或里肌,肉質絕對好吃沒話說,除此之外還有正統、超道地的韓國料理可以點,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偷偷說我覺得這樣的價錢可以吃到A5和牛,比我們在東京叙叙苑還要划算很多,回台灣收到帳單一龍燒肉是6,674台幣,前幾天吃叙叙苑超貴是台幣9,211元,兩間選一間吃的話,一龍燒肉絕對大勝!推推推~必收藏輕井澤燒肉!餐廳裡全部都是日本人,完全沒有觀光客,這餐吃下來不只牛肉品質超讚,還可以喝到熱呼呼的韓式辣牛肉湯,神美味燒肉店!推薦給大家,必吃必吃必吃不吃會後悔!村長私心超推!日式燒肉、韓國料理一次滿足。

一龍 軽井沢

地址:〒389-0111 長野県北佐久郡軽井沢町大字長倉628-3 (看地圖)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周三公休

電話:+81 267-42-8704

官網:https://ameblo.jp/karuizawalantan/

 

 

2020年更新,輕井澤必吃美食會持續更新唷~~~

 

延伸閱讀

►►【東京自由行】2020東京上野住宿、景點、必吃攻略行程大公開!追加近郊輕井澤親子滑雪懶人包(上)

►►【東京自由行】2020東京上野住宿、景點、必吃攻略行程大公開!追加近郊輕井澤親子滑雪懶人包(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