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必吃美食:好時早餐,健康無負擔堅持天然食材新鮮手作早午餐!

新竹竹北的手作早午餐好時早餐,早餐都是使用新鮮、健康、天然的食材現做,完全沒有添加加工食品,這點超級重要,因為台灣食安事件頻傳,近年來有許多餐廳都會標註使用的食材來源、堅持使用天然健康的原始食材,讓大家吃得安心又健康喔!好時早餐就是這樣用心的早午餐店,堅持每天手作美味又健康的早餐給大家!

 

好 時 早 餐

 

好時早餐是2014年成立的早餐店,原本開在新竹市中華路上,2019年4月的時候搬到了竹北市的博愛街囉~很簡單可愛的招牌!

 

 

餐廳外面種了許多綠色植物,讓整間餐廳看起來綠意盎然、生氣蓬勃!

 

 

石頭地磚搭配木牆加上許多綠色的植物,好像來到南法的鄉村了,戶外座位很少喔!

 

 

另外一邊也是被滿滿的綠色盆栽、植物給填滿!早起吃早餐看到這些綠色植物,就有一種清新、舒服的感覺!

 

 

走進好時早餐店裡面,沒想到裡面如此寬敞~桌數滿多的,除了前面的圓桌跟最後面的長木桌外,幾乎都是兩人座位區。

 

 

靠牆有可愛的沙發椅座位區,沙發椅很可愛欸!南法鄉村風~

 

 

可以做五人的圓桌。

 

 

餐廳裡採光非常好,使用玻璃牆面讓戶外的陽光可以直接照進餐廳裡,用餐的時候也可以看見滿滿的綠色植物,我看過有位醫生說過,綠色是最讓人放鬆的顏色,所以在好時早餐用餐真的非常放鬆啊!也很療癒身心靈呀!

 

 

店裡也有提供安全兒童座椅唷~ 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吃頓健康美味的早餐。

 

 

最底就是可以容納14個人的大長桌~ 進到餐廳後,可以自己找喜歡的位子坐喔,因為沒有另外收取服務費,所以要到櫃檯拿菜單,選好想吃什麼後再到櫃台點餐結帳。

 

 

面紙、水、餐具都整齊的放在櫃子上,還有書櫃,有需要的人都可以自取喔!好時早餐的堅持就是早餐要吃得健康又不失美味,所以不使用油炸食品,像很多早餐店一定會有炸薯條、雞塊或是卡拉雞腿啦!好時早餐沒有喔~也不使用加工組合肉,所以菜單上的牛肉漢堡裡面的牛肉排都是店家手作出來的捏~可以感受店家超級用心;就連醬料也不是市售添加很多阿撒不如、看不懂的化學成分的那種,而是店家自己煮自製的,真的是很搞剛啊!

 

 

好時早餐的菜單有漢堡、手工軟法、貝果、法式吐司跟丹麥可選擇,雖然菜單種類不像其他早餐店一樣琳瑯滿目、落落長,但這是為了每份早餐都要新鮮現做手作,兼顧美味的品質啊~

 

 

今天我們是送波仔跟樂樂上課後來用餐的,一大早店裡幾乎都沒什麼人,我們的早餐來囉!

 

✔ 嫩雞歐姆蛋軟法

 

點了一份嫩雞歐姆蛋軟法,軟法是店家手作的、雞蛋是使用後龍飛翔牧場的無毒放牧雞蛋、夾著新鮮的生菜、番茄跟沒有過度調味料裡的嫩肩雞肉。

 

 

軟法非常香軟好吃,一口咬下有很健康的味道,滿滿的蔬菜清脆鮮甜原味、與雞肉的甜味、還有雞蛋香鬆澎軟的口感,很好吃呀!很多女孩子最愛的就是好時早餐的嫩雞歐姆蛋軟法啦~

 

✔ 陽光丹麥 + 雞蛋

 

還點了一份陽光丹麥,裡面搭配了新鮮的蔬菜外,還有蘋果在裡面喔~我們又另外加了雞蛋,早餐清爽無負擔又好吃!

 

 

 

飲料點了冷鮮檸檬紅茶、冰拿鐵咖啡!飲料中規中矩沒啥好說啦~

 

 

然後一大早的我們來好時早餐吃早餐,店裡非常安靜,這位大爺也不管餐廳還有沒有其他人,很大聲的講電話!!!可不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男人會不自覺的在餐廳用很大聲的音量看起網路上的智障影片,然後接電話的聲音宏亮無比朝氣十足開朗又自在啊😑😑😑,我們是在餐廳欸,在安靜的餐廳欸欸欸欸欸!這不是歐里桑才會幹的事嗎我真的崩潰(好想用電火布把他的嘴跟手機播音口一起封住!)。

 

 

於是我立刻離開座位,在店裡閒晃,能離這位大爺多遠就離多遠,發現好時早餐還有賣米餅跟田園雞蛋欸~~~

 

 

有機糙米餅不同口味有不同價位 原味 $70、微甜 $80 、早餐店用的雞蛋飛翔牧場的健康無毒田園蛋也有販售喔!3斤$360,吃完早餐覺得雞蛋好吃可以直接買回家!

 

 

往後走就是廁所啦~廁所也非常好拍,環境很乾淨、很用心地維護,大家吃完早餐要記得把垃圾拿到收銀檯後方做回收喔!

 

 

新竹竹北博愛街的好時早餐,餐廳裡有很多綠色植物、使人非常放鬆、綠意盎然,店裡的坐位非常多且寬敞舒適,很喜歡好時早餐的氛圍,店家堅持使用新鮮、無添加物、健康的食材,每日手作,從麵包、漢堡肉、甚至醬料,都純手工天然,每一口咬下都是安心又美味呀!在好時早餐享受一份健康又美味的早餐,讓早晨充滿希望吧!

 

好時早餐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175號 (看地圖)

電話:03-555313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07:30~14:00、周六至周日 08:00~14:00,周一公休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agoodbreakfast/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