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日式定食:一點點,清新日系風手作料理!

新竹竹北高鐵站附近IG網紅美食一點點,一點點餐廳走日系無印良品風,是一間小清新環境舒服的簡餐店!每周都會更換菜單,主餐通常有雞肉、豬肉、牛肉或是海鮮輪流替換,所以每次去都會吃到不同的料理唷!餐點都以定食套餐方式提供,有主餐、白飯、湯品、小菜三樣、水果,吃下來差不多剛好八九分飽~

 

一點點

 

一點點餐廳位置在竹北六家五路二段的高鐵新竹站附近,招牌很低調,很難發現這裡有家定食餐廳!一點點餐廳附近有很多路邊的停車格,開車來的話也很方便。

 

✔ 餐廳環境

 

餐廳外觀是一大片的落地窗,所以餐廳裡採光很棒!

 

 

室內光線很溫暖,大量的白色、木頭色桌椅,根本誤闖無印良品!是讓人覺得舒服溫馨的日系風格,餐廳裡除了提供美味的餐點還有販售生活用品等,可以逛逛。

 

 

自助式的茶水、面紙區域。

 

✔ 定食菜單

 

一點點的菜單都寫在進門右手邊的黑板上,餐點每周輪替,所以不一定每次來都會吃到同樣的餐點喔!基本上都是每日提供三種不同的主餐,主餐會有雞肉、豬肉、牛肉跟海鮮輪流!每周餐點下方會寫今日有哪些甜點~

 

✔ 飲料菜單

 

所有的主餐裡都是不含飲料的,所以有另外一本飲料的菜單,點主餐加飲料可折50元喔,看好想吃什麼後就可以到櫃檯點餐囉。

 

 

餐點送餐速度滿快的~一點點只營業到下午5:30,很多餐點售完為止,建議中午來吃比較不容易撲空。

 

✔ 蔥醬炸雞 $300元

 

本週提供三種主餐,我們各點了一份!這是蔥醬炸雞,套餐的白飯使用的是日本越光米,米飯粒粒分明,配菜有三種,分別是糖心蛋、日式小菜料理方式的四季豆美白菇、蔬菜佃煮,另外還有一碗美白菇豆腐白味噌湯,飯後水果盤!

 

 

主餐的蔥醬炸雞有五塊無骨炸雞塊,雞塊真的非常好吃非常優秀,肉很嫩一口咬下還會噴汁!搭配蔥醬真的鹹香夠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一點點就連配菜也讓人驚豔,認真好吃,餐廳會選用當季鮮材,這盤蔬菜佃煮種類真的滿多!另外套餐裡的糖心蛋也會跟玉子燒煎蛋交替出現喔!

 

 

味噌湯是甜鹹甜鹹的那種,湯裡面有豆腐跟美白菇。

 

 

一點點的水果盤也太浮誇!!!整個都要滿出來了,底部是用生菜鋪底,然後擺滿種類豐富的水果有哈密瓜、芭樂、火龍果、橘子、小番茄、鳳梨、草莓、紅石榴外,被塞滿的水果小盤上還撒了堅果,而且水果都爆甜的好吃!

 

 

一點點的分量應該是正常食量八九分飽,這份量波仔一個人可以吃光光!嘟嘟好~

 

✔ 匈牙利燉牛肉 $320元

 

今天一點點的牛肉是匈牙利燉牛肉,不得不說套餐顏色也太豐富好看了~~~讓人胃口大開!

 

 

燉牛肉也是一點點拿手的料理,牛肉非常入味,牛肉軟嫩不軟爛,紅蘿蔔跟馬鈴薯洋蔥等蔬菜甜味都在燉牛肉湯裡!蔬菜也被燉到筷子輕輕一夾就能分開,配著白飯吃很幸福呀!

 

✔ 西班牙蒜油蝦 $340元

 

另外一道主餐是西班牙蒜油蝦,蝦子已經去好殼了!有點像costco的帶尾冷凍蝦仁!

 

 

蝦子都滿大一隻的,每隻蝦都沾滿蒜油的醬香!把蝦子放在白飯上淋點蒜油拌著吃簡直不得了,就是熱量高了點~

 

✔ 約克夏鮮奶茶 附餅乾 $150元

 

一點點的飲料牛奶跟某些茶飲會附小餅乾,很適合小朋友!

 

 

原本打算飯後點一塊甜點吃的,沒想到一點點的份量也是可以吃飽的。

 

✔ 焦糖拿鐵  $150元

 

新竹竹北日系定食餐廳一點點,環境舒適清新!每週都會輪替菜單,餐點都以定食套餐方式提供,有主餐、白飯、湯品、小菜三樣、水果,吃下來差不多剛好八九分飽~餐點從主菜到配菜都非常好吃、用心!推薦給大家~

 

一點點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五路二段138號 (看地圖)

電話:03-5502598

營業時間:11:00–17:30 周日休息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183483571010325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