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自駕小旅行】三大必去沙灘:站在岸邊就看到熱帶魚的備瀨崎海岸

這次說走就走沖繩之旅就是想讓波仔跟樂樂體驗浮潛,為此村長我還跑去迪卡儂買了這兩隻的浮潛裝,但是功課做的不夠深入啊!買錯只好下次補回來!還好備瀨崎海岸很多小魚跟豐富的海底生物,幾乎站在岸邊就可以看清楚了,推薦給想來浮潛的村民唷!

 

備瀨崎海岸

 

村長說過這次沖繩說走就走其實最主要是想在這夏天的尾巴讓波仔跟樂樂體驗看看浮潛的樂趣~這裡就是我這次選擇的浮潛的地方啦!

 

 

這裡幾乎都是珊瑚礁岩石,所以需要全副武裝才不會刮傷喔!村長穿著水陸兩用鞋、長袖防磨衣和衝浪長褲下海!

 

 

其實海水超級清澈,根本不用浮潛只要站在岸邊就可以看到很多熱帶魚在水裡游啊游~這裡的魚種類比較多,而且顏色都好鮮豔漂亮!

 

 

很多熟門熟路的旅客都在這邊浮潛看魚!村長這次幫波仔跟樂樂的衣服買錯啦~買成短袖短褲,水很淺,而且裡面有很多珊瑚礁岩石,波仔跟樂樂在浮潛時腳會一直被刮到擦傷,痛得哀哀叫,於是我們在這裡待一下下就走囉!如果要來浮潛記得要穿長袖得泳衣喔!才能保護皮膚不被刮傷~

 

 

旁邊也有各種浮潛、泳圈等用品租借,還有付費溫水淋浴跟廁所~岸邊的珊瑚礁石裡都有螃蟹、寄居蟹等豐富的岸邊生物喔!其實不下水也可以看到很多生物~適合親子一起來岸邊生態導覽!

 

 

珊瑚礁岩洞裡的水裡面也會有小魚游進來,這個弟弟在抓螃蟹~~~追著螃蟹跑!哈哈哈~仔細看的話岩洞裡面還會藏著海膽呢!

 

 

大家可以直接開車到備瀨崎海岸,海岸旁一整片都可以停車,很方便!

 

 

但是需要付費的喔(一次500日幣)!樹下會坐著一個古錐的阿伯跟你收錢~~~

 

想帶小朋友來浮潛的村民們,可以做一下功課,因為都是珊瑚礁岩的關係,穿著需能夠保護身體為主,最好是長袖緊身褲長袖泳衣之類~千萬不要跟村長犯一樣的錯啊~這裡的海底生物很豐富!就連岸邊也有,根本就不用浮潛也能看的一清二楚!

 

【備瀨崎海岸】

Mapcode:553 135 595*51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備瀬639-26 (看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