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自駕小旅行】三大必去沙灘:名護最美的親子沙灘Emerald Beach翡翠沙灘

這次的沖繩親子之旅,我們住在海洋博公園附近,所以活動範圍也都在這周圍喔!海洋博公園非常遼闊,除了美麗海水族館以外,還有海牛館、海龜館、海豚瀉湖、海豚劇場、美麗海廣場、兒童樂園、翡翠沙灘、熱帶夢幻中心、沖繩鄉土村、海洋文化館、都市綠化植物園等等,非常多設施,在這裡都玩三天都不夠!

 

村長要推薦這次來沖繩去的三個海邊,也是在社團最多人詢問的【翡翠沙灘】(村長也最推)、跟適合浮潛的【備瀨崎海岸】、還有玩水玩一玩可以去排隊吃蝦蝦飯的【古宇利沙灘】~~~今天先介紹翡翠沙灘唷!備瀨崎海岸古宇利沙灘會另外寫文章介紹!

 

翡翠沙灘

(取自官網照片)

【翡翠沙灘】是在海洋博公園北邊的Y字型海灘,如果村民是從沖繩美麗海水族館出口走過去的話約7分鐘,海洋博公園內也有遊園車可搭(要付費),如果村民們搭遊園車的話可在「7. 翡翠沙灘」下車,這次村長一家四口是自駕玩沖繩,當然是大猴開車啦,如果跟大猴一樣開車的捧友們,可以在入口停車場停車喔!(一次500日幣的樣子)

 

 

翡翠沙灘是不用門票滴~翡翠沙灘名如其海阿,之所以取名翡翠的原因就、是、 各位村民啊~有沒有看到這美麗到不現實的翠綠色海水,跟雪白的沙灘互相呼應著呢!美得太不切實際了!而且這裡的海可是有漸層的,再遠一點的海水是深邃神秘的湛藍色,怎麼可以這麼美麗!翡翠海灘比較適合親子戲水、玩沙喔~這裡不能浮潛喔!冬天要來沖繩的村民要注意一下開放時間~海灘冬天是不開放的,只開放4月~9月

 

 

旁邊有海灘商店可以租借海灘傘、海灘椅、泳圈跟救身衣等,沙灘旁邊有免費沖澡的地方~大家知道波仔跟樂樂在幹嘛嗎?哈哈哈,那是我在台灣的迪卡儂買得看魚神器,中間是透明的可以看到水下的環境,臉不會碰到水,很好用噢!

 

 

海水超級無敵清澈,簡直是透明的,水下的環境看得一清二楚!這裡的沙很細,水底有些小貝殼跟小石頭跟超多小魚(認真找找),小朋友可以放心的玩水喔~

 

 

波仔已經會踢水了,自己一個人也玩的很好,這裡也有救生員在場盯著喔!

 

 

樂樂坐在較淺的岸邊,村民們睜大眼睛仔細看看看看看~~~水裡有小魚、寄居蟹唷!

 

 

大猴看孩子中~

 

 

村長坐在沙灘上納涼~哈哈哈,好不想回台灣面對現實~~~

 

 

這邊的沙子因為是人工的關係很乾淨!好細也好白啊~踩在上面完全不刺腳,很舒服~

 

 

完全不用擔心波仔跟樂樂受傷,很安全捏!沙灘上有一些遮蔽物可以擋太陽~讚讚!玩完水後波仔在陰影處玩沙,工具很多,哈哈哈~久抖嘛得~怎麼只有波仔一個人快樂玩沙,你弟弟咧?!!

 

 

樂樂玩水玩累了,一條毛巾鋪在沙灘上就可以睡午覺啦!是不是很舒服~

 

 

看樂樂睡得這麼熟,都想跟他一起睡午覺了~好愜意啊!

 

 

趁波仔玩沙,請波仔幫我拍幾張沙灘照,哈哈哈~原本我不抱什麼期待說,結果一看不得了~波仔也只是隨便按幾下快門就把相機還給我,技術居然比大猴還好~在我看照片的同時,波仔還冷不防地問「我比爸鼻拍的好吧?」哈哈哈,鵝子何止好啊,簡直超越你爸鼻的水準之上上上,以後就不用指望大猴了,有你就夠了~

 

 

坐在沙灘看著夕陽西下,太美了~大猴這次有答應要好好幫我拍照,村民們覺得這張還可以嗎? 哈哈哈~推薦大家一定要買成人泳圈來這邊!套著在海水中漂啊漂的真的太爽了!人生最享受的時刻!

 

很建議規劃沖繩親子旅遊的時候安排一個下午可以來翡翠沙灘玩水,不只小孩開心,爸媽也很享受喔!(不想回家),親子旅行超級推翡翠沙灘,不去你會後悔,真的!村長自己都不想回台灣了!你們說到底會有多美,必須要自己親眼去見證翡翠沙灘的美麗啊!

 

【翡翠海灘】

Mapcode:553 105 350

地址:〒905-0206 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備瀬 国頭郡本部町石川424(看地圖)

電話:+81 980-48-2741

營業時間:夏季 4月1日~9月30日 8:30~19:00 ;一般時段 10月1日~10月31日 8:30~17:30

官網:http://oki-park.jp/kaiyohaku/tc/inst/7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