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竹北遠百,旭集 和食集錦頂級日本料理四小時吃到飽!和牛/干貝/帝王蟹!

新竹竹北大遠百旭集和食集錦是饗賓集團旗下的高級日式吃到飽餐廳,真的是村長在台灣吃過最好吃、最頂級的日式Buffe,旭集總共分成九大料亭,分別是:巧鰭-握壽司區,現點現握必吃炙燒蝶魚鰭邊肉、炙燒和牛、 蟹膏炙燒上品干貝等;生盛-生魚片、各類生猛海鮮區,必吃生食級天使紅蝦、低溫65度熟成舒肥牛、野放青蟹、英國麵包蟹、三點蟹;旨燒-鐵板區,現煎草蝦、牛小排、干貝;汁煮/旬炊,必吃松露茶碗蒸極品、帝王蟹味增湯;醞炙-炭火烤物區,必吃火烤牛舌、烤香魚!!!和揚-炸物區,必吃鮑魚米果、炸生蠔、軟殼蟹手捲、炸蝦手捲;澄甘區-水果甜點區,必吃旭集限定手作柴犬人形燒與日式和果子,旭集的霜淇淋跟冰淇淋都很好吃;麗酌-飲品區,必喝旭集限定麒麟一番搾極冽生啤酒、職人手做拉花拿鐵!

 

旭集 和食集錦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18號8樓 (看地圖)

電話:03 550 8191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00 下午餐 14:30–16:30 晚餐 17:30–21:30

官網:https://www.xujisunrise.com.tw/zh-TW/home

 

旭集 和食集錦

竹北新開幕大遠百8樓的旭集和食集錦吃到飽餐廳,占地400多坪,總共有339個位子,雖然座位很多但是想吃可提早訂位,目前不論電話還是網路訂位都一位難求啊!分成午餐、下午茶跟晚餐時段,每場時段都是四個小時讓你吃到飽!只能說超狂啊!村長也是因為媽媽群裡有人轉讓位子才有機會吃到!!!想吃現在就趕快訂位呀各位!

 

旭集和食集錦是饗賓集團主打職人手做的高級日式料理吃到飽餐廳,村長真實心得反饋不得不說旭集和食集錦是我在台灣吃過少數好吃的吃到飽日式Buffe,餐點提供的品項不多但!是!好吃,無雷!每道都有95%高級日料店單點的等級!

 

✔ 巧鰭 

旭集和食集錦總共有九大料亭,九大區每區都是環繞式餐檯,可以看見食材、職人師傅料理的過程! 吃得更安心放心!入座後,第一區就是巧鰭 !

 

巧鰭應該算是壽司區,有握壽司、花壽司,手捲等!巧鰭有壽司師傅現點現握區,現點現握很適合每一種來一貫:有炙燒伊比利老饕握壽司 炙燒和牛、炙燒獅魚柚子胡椒、九州櫻鯛鹽昆布、炙燒蝶魚鰭邊肉、蟹膏炙燒上品干貝、炙燒鮭魚肚!

 

也有可直接拿不用等的握壽司區!大家千萬不要在握壽司區吃太多,炙燒握壽司超好吃我吃超多,要保留戰力畢竟有四小時啊!

 

這區就是可以直接拿的握壽司,壽司旁有日式小菜可以搭配握壽司,除了常見的薑外、還有紫蘇山藥、柚子大根等漬物,旁邊還有花卷壽司、星鰻捲壽司、海苔壽司、散壽司、星鰻箱壽司、稻禾壽司等。

 

旁邊餐台還有一盤一盤方便拿取的小食,有繽紛鳳梨雞肉塔、柚香薯泥海鮮、煮鮑魚、日本山藥、海鮮百合根豆腐,巧鰭還有現做手捲可點!

 

✔ 生盛 

下一區是生盛!準備迎接各種新鮮的海鮮們~

 

各式各樣的生魚片們~愛吃生食的千萬不要錯過,生魚片都很新鮮唷!還有生食等級的天使紅蝦!除了海鮮外也有低溫65度熟成的牛肉跟伊比利生火腿。

 

花椰菜沙拉、海鮮水果沙拉、自然野放青蟹、英國麵包蟹、三點蟹、生食級軟絲、鳳螺、藍鑽蝦!

 

還有章魚跟紐西蘭淡菜,旁邊有海鮮醬料區可以依個人喜好做搭配~~~愛海鮮的村民們千萬不要錯過呀!

 

✔ 旨燒 

旨燒就是鐵板區,不愛吃生食的村民也不用煩惱,村長就不愛吃生魚片生食料理,旭集也有很多熟的海鮮料理!像是鐵板區也是非常多人的區域啊啊啊!照例鐵板區還是有提供各式沾醬佐料,然後是爐烤現切牛排、照燒豬肋排!

 

接下來就是火熱熱一直煎不停的現煎鐵板區,有草蝦、牛小排、干貝。

 

你們看看這草蝦,尺寸大超滿足,還非常新鮮一隻隻煎的金黃焦香!

 

還有干貝跟牛小排,在旭集可以實現干貝自由的夢想啦!干貝大富翁就是我,干貝我吃8顆😂飽死,吃起來~除了現煎鐵板區,旁邊還有伊比利豬炒飯、牛起司漢堡排、鮮蒸生蠔佐莎莎醬等美味熟食料理!讚讚~

 

✔ 汁煮/旬炊

接下來是汁煮跟旬炊兩區,這區是原味茶碗蒸、松露茶碗蒸、鮑魚土瓶蒸;還有現煮的汁煮有蛤蠣煮物、一直大排長龍的極品帝王蟹味增湯、還有還有還有龍蝦湯泡飯,實在有夠犯規的這區都是熱呼呼、新鮮現煮的海鮮湯品,好對我的胃呀!

 

✔ 醞炙

接下來來到了醞炙,也就是炭火烤物區,肉食主義的天堂啦~有炭烤牛五花、帶骨牛小排、炭烤羊排、義式香料烤雞肉等等滿滿的烤物肉類!

 

還有烤食蔬、烤軟絲、烤魚頭、日本烤麻糬等!

 

醞炙區絕對不能錯過的必吃的兩樣食物就是碳烤牛舌!!!

 

還有跟我在日本河口湖溫泉旅館吃到的烤香魚一模一樣好吃的烤香魚,必吃!超厲害!我吃2隻烤香魚!!!沾點胡椒鹽就超好吃的了~~~

 

✔ 和揚

烤物區旁邊是和揚炸物區,炸物有炸蝦、牛可樂餅、炸牛蒡、炸墨魚等!

 

還有鮑魚米果、炸生蠔、炸時蔬、天婦羅,旁邊一樣有各種沾醬,另外和揚區有個現做手捲區是軟殼蟹手卷跟炸蝦手卷唷!

 

✔ 澄甘區

最後來看看澄甘-水果甜品區,旭集水果很好吃,種類滿多新鮮又甜超好吃!

 

甜點則是主打日式和果子,我覺得日本的和果子超甜,個人不是很愛啦!大家可以配熱茶或咖啡,旭集主打的甜點是招牌雪之華,另外也有很多不同種類的甜點可以選擇,像是巧克力金賞、焦糖蘋果塔、生巧克力、蘭姆葡萄酥餅、抹茶生巧克力塔。

 

柚香檸檬磅蛋糕、巴斯克乳酪蛋糕,想要吃什麼甜點直接跟服務員說就好囉~

 

還有很多日式甜點像是芝麻口味的生果子、草莓水羊羹、抹茶大福、銅鑼燒。

 

旭集甜點也有現做區,是只有旭集才有的限定柴犬人形燒,內餡是芝麻香草卡士達口味。

 

甜點區我個人更推旭集的冰品,霜淇淋有生乳跟焙茶兩種口味,也可以選綜合唷!濃濃的日本味~

 

冰淇淋是雪酪口感,非常好吃!不是乳製那種,很特別!標榜職人手做,口味超多有芝麻、抹茶、蜂蜜檸檬、太妃奶茶、草莓、香蕉、巧克力等。

 

甜點還有司康、抹茶蕨餅、各式常溫蛋糕。

 

草莓乳酪蛋糕漂亮精緻。

 

✔麗酌 

好啦這真的是旭集的最後一區麗酌-也就是飲品區, 喜歡小酌的村民不要錯過旭集限定麒麟一番搾極冽生啤酒!

 

跟村長一樣不喝酒也有滿滿的飲品可選擇,有現打果汁、氣泡飲、茶類、生啤酒,或是加價的清酒類唷!

 

另外旭集還有四種特調可點。

 

旭集的咖啡可是職人現煮的咖啡!

 

超美的拉花拿鐵~真的是完美的結尾!

 

飲料區最後則是熱茶跟冰飲區,連果汁都超新鮮好喝!

 

竹北大遠百旭集 和食集錦是村長吃過最頂級的日式Buffe,雖然價錢高,但是可以吃四個小時,每道料理都有95%高級日料店單點的等級!貴精不貴多,旭集總共分成九大料亭,村長吃了超多炙燒握壽司、鐵板干貝、烤香魚、都好好吃必吃!連果汁都超新鮮好喝、咖啡還有拉花很扯,水果高級又甜,真得飽到天靈蓋,甜點冰淇淋像雪酪一樣很特別好吃!想吃快預約!現在預約可能要到4-5月才能吃到了!!!不誇張啊超難訂,竹北日式吃到大推飽旭集 和食集錦!

 

旭集 和食集錦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18號8樓 (看地圖)

電話:03 550 8191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00 下午餐 14:30–16:30 晚餐 17:30–21:30

官網:https://www.xujisunrise.com.tw/zh-TW/hom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