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必吃宵夜推薦:精選串燒、炸物懶人包,回訪率100%!(持續更新)

新竹必吃宵夜好所在報你災,雖然說新竹的夜晚沒有台北那樣熱鬧喧嘩,但是也有不少在地人才會知道的美食唷!來來來,讓村長跟你說新竹人宵夜都吃什麼!

 

新竹必吃宵夜推薦

 

#車庫鹽酥雞

▶▶【新竹】竹北必吃美食:宵夜攤車庫鹽酥雞吃起來!串燒/烤物/炸物/熱炒!

竹北必吃宵夜攤美食就在車庫鹽酥雞,不要說鹽酥雞當宵夜弱掉,車庫鹽酥雞除了鹽酥雞、雞排等炸物外,還有各式各樣的串烤、湯品、功夫菜、還有村長最愛的炒公仔麵系列啦!菜單會不定期的更新,這也是為什麼車庫鹽酥雞開業這麼久了,每到深夜卻還是人潮不斷、波濤洶湧的原因之一啊!生意好到還開了第二家分店欸~在竹北想吃宵夜就來車庫鹽酥雞,想吃炸的烤的炒泡麵熱炒功夫菜喝個熱湯,這裡應有盡有,是我在竹北最愛的宵夜場了,唯一的缺點就是人真的太多啦~要等超久,不想等的人可以先打電話點餐!

 

文興車庫鹽酥雞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28號 (看地圖)

電話: 0903 077 705

營業時間:17:00–00: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

 

#廢材串燒酒場Skewers & Beer

▶▶【新竹】竹北必吃美食:廢材串燒酒場Skewers & Beer,下班後晚餐/宵夜/烤串/小酌首選!

新竹竹北必吃美食廢材串燒酒場,是竹北吃喝酒宵夜的好選擇,餐廳位置在新竹高鐵附近,營業時間從傍晚五點半營業到凌晨一點,是工作下班後可以放鬆小酌吃烤串的地方,明天放假波仔跟樂樂一放學,就直送婆家~讓兄弟倆在阿婆家過夜,放風小屁孩後就跟大猴一起來喝杯啤酒鬆~一下啊!

 

廢材串燒酒場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56號1樓-1 (看地圖)

電話:03 667 5639

營業時間: 17:30–01:00

官網:https://skewers522.business.site/

 

雖然吃宵夜會胖,但是育兒之路艱辛又困難重重啊!適時的放鬆自己可以的,小孩丟包婆家娘家都可以,丟給豬隊友神隊友照顧一晚,媽媽們出去放風吃宵夜了啊~村長會不定時更新新竹必吃宵夜攤美食!!!持續關注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